親愛的hey:

  昨天在msn上面遇到許久未見面的老朋友

  最讓人覺得感動的是...你講話越來越犀利

  那就算了

  罵人還不帶髒字...真是讓我受益良多

  真不知道要怎麼說...

  的確有錢人的生活我們一輩子都無法想像

  所以昨天聊到你那位有錢的朋友時

  我們都好羨慕

  尤其是你昨天最經典的一句話

 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

  讓我受益不少

  你說的真的很對...馬的!有個有錢的老爸真好!!

  PS:ㄟ~那句經典的暴力名言不是我說的喔!!我只是複誦而已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牽著你們的小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