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hey:

  好像要面對該來的現實了

  可是面對一雙年幼又可愛的兒女

  心裡就......

  這就是當初為什麼我不想要也不喜歡擁有自己的小孩

  父母

  真的是一件很勞心勞力的行業

  不是所有的人都當的起 必須要當的

  每個月都光光的狀況

  實在讓我很擔心

  孩子會長大

  我們會變老

  雖然你總是安慰...沒關係~時間到了自然會有辦法

  可是

 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

  老天爺呀~~~

  快點來~快點來給我個點指兵兵...

  告訴每天繞著手指頭的我

  怎麼樣會比較好....

  吼!!!!!!!!!!!!現在是怎樣~~~~~

  好想罵人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牽著你們的小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