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謝謝你:
  終於...我很害怕的事情發生了
  你就這樣給他...滾滾滾滾下床了...
  雖然,當下檢查你沒有任何的外傷
  但是,麻麻還是要說:真的是給他~阿彌陀佛
  在這邊~麻麻要獻給你一首歌
  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了...(絕對不要,會心臟無力)
  
  
  掉下去 我的謝謝你(原曲:再會啦~我的心上人)
  
  自從你啊 會翻了以來
  你就在我們的床上翻來翻去不停息
  走了幾步 去泡個牛奶 唉唷喂你就滾下去
  當你  滾下去的那一刻
  我的心都涼了快一半
  衝到了門口 和你相望
  看到你趴在那地板 哭啊哭啊哭不停
  走了幾步 去泡個牛奶 哎呀喂你就滾下去
  唉唷喂你就滾下去(請飆高音)

  唉...這真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(被阿公阿婆知道了可不得了...)
  孩子~做媽的我會一直觀察你有沒有異狀
  直到~直到~直到我覺得你應該正常了為止
  唉唷喂呀~真的是~阿彌陀佛~善哉!善哉!

  我就跟你說了... 我哭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牽著你們的小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