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dearest~
  今天趁你睡午覺的時候,我做了一些事情。
  剛剛~我把客廳的桌子、椅子、櫃子,鞋櫃和電視機擦了一遍。
  然後~把房間的梳妝台、電腦桌、電視和床頭櫃子擦了一遍。
  接著~我用抹布把三樓到二樓的把手扶梯和階梯擦了一遍。
  最後~趁著我還精力旺盛,而你,正呼呼大睡的時候,
  我把二樓到三樓的樓梯來回走了十遍。
  結果你猜~怎麼了?
  我滿頭大汗的趕快跑去浴室,唏哩嘩啦的洗了一個溫水澡。
  現在~正坐在電腦桌前偷偷把你呼呼大睡的惡行惡狀告訴大家。(哈哈哈哈)
  從今天開始,希望我努力走樓梯不管幾樓到幾樓。
  來回走個十遍,就對了~
  如果哪天我偷懶了,拜託,千萬不要沉淪。
  要努力的走到最後一刻啊~拜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牽著你們的小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