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dearest~
  今天又去了孕婦專賣店買產後要用的東西。
  這次~我們逛了孕婦裝區。
  不過~可愛的小姐,
  好心的提醒我們:這裡是肚子比較大的時候才穿的喔!
          你們要找的應該是另外一邊的娃娃裝~
  哈哈哈哈~~可是,我好想跟你說,
  在過幾個禮拜我就要生了,你再不讓我看,我也沒機會穿了。
  我想,我的肚子應該真的很不大,
  因為連照超音波的護士都說:
  麻麻你的肚子很小耶!不過,還好寶寶都有很正常的在長大。
  呼~好險謝謝你有很認真的在吸收,
  不然,你麻麻我也有很認的在吃,你不吸收,說真的...
  我也要哭了.....
 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牽著你們的小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